沉默許久的 Redmi Note 10 系列近日終於有了新消息,最近,紅米官宣 Redmi Note 10 系列將於 5月26日發布,消息一出,立即引來關注。 Redmi Note 10 系列的口號是「我把真芯獻給你」,由此可想而知,這次 Redmi Note 10 系列著重在晶片上下了功夫,在手機性能與體驗上會給用家帶來更舒服的體驗。

近日,Redmi Note 10 系列新機現身 GeekBench 跑分網站,其型號為 M2104K10AC。 GeekBench 網站顯示, Redmi Note 10系列搭載 6nm 工藝聯發科天璣1100 旗艦級處理器,這是 Redmi 首次使用天璣1100 旗艦平台,也是 Redmi Note 系列最強悍的機型,在遊戲與日常體驗方面絕對沒有問題,並且天璣1100 還擁有優秀的影像處理能力,集成了聯發科現有的 APU 3.0,實現了高性能計算,同時也超級節能。當然,全新升級的 HyperEngine 3.0 遊戲優化引擎沒有缺席,能為各位玩家帶來前所未有的流暢遊戲體驗。

而在外型方面,更加以往爆料來看,Redmi Note 10 系列前置鏡頭會使用挖孔的設計;而後置鏡頭可能會採用三鏡組合,在配色上,Redmi Note 10 系列將擁有三種配色,分別為黑、銀、綠色。

這次 Redmi Note 10系列在性能方面完全不像是一款中階機,如果售價比起其他中階機更有優勢,那它的競爭力將會站在中階機的最高端。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