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5月18日,榮耀召開了新品發布會。在發布會上,榮耀的新代言人韋驍龍給我們帶來了榮耀Play 5 手機,稱其為「兼具個性與實力,即刻來電,天生敢造」。

外觀方面,榮耀Play 5 正面採用 6.53吋廣色域 OLED 真彩屏,其頂部為水滴屏設計。手機整體採取了超薄直邊設計和磨砂中框,既美觀又有質感。手機背面的左上角為方形鏡頭模組設計,擁有冰島幻境、鈦空銀、幻夜黑三款經典配色可供選擇。值得一提的是,這一次榮耀 Play 5 極致輕薄,僅 7.46mm 厚度和 179g 的重量。

性能方面,榮耀Play 5 搭載天璣800U 處理器,擁有單電芯雙迴路快充設計,支援66W 超級快充,官方稱15 分鐘便可充電60%。

拍攝方面,榮耀Play 5 後置 6400萬超清四鏡支援超級夜景算法、AI 攝影功能等功能,整體規格較為中規中矩。

系統方面,榮耀Play 5 搭載最新的智慧 MagicUI 4.0,支援榮耀智慧全場景家居互聯,一鍵控制智慧全場景。手機還配備了 NFC 一碰傳功能,只需輕輕一碰,便能連接萬物,還支援多功能卡包。

售價方面,榮耀Play 5 8GB RAM+128GB ROM售價 2099(約HK$2530/NT$9120),8GB RAM+256GB ROM售價2299(約HK$2770/NT$9999)。將於5月18日開啟預售,5 月25 日10:08 正式開售!

而超低級版榮耀Play 5T 搭載的是紫光展銳T610,內置5000mAh電池,支援22.5W 超級快充,可選極光藍,鈦空銀,幻夜黑三種配色。售價方面8GB RAM+128GB ROM售價1199(約HK$1445/NT$5210)起,將於6 月1 日0 點正式開售。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