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 9To5Mac 報導,近年極具名氣的爆料達人 Jon Prosser 透露,Apple 新一代 Apple Watch Series 7 的外觀將會大改,放棄有弧度的圓角設計轉而採用類似於 iPhone 12 和 iPad Pro 的平邊直角設計。

Jon Prosser 還在 Podcast 節目中表示,Apple Watch Series 7 將首次推出綠色的配色(類似於AirPods Max 的綠色)。隨後 Jon Prosser 還給我們帶了來首批 Apple Watch Series 7 的新設計渲染圖。

根據目前多方的爆料來看,Apple Watch Series 7 可能會有的變化有:OLED 換為顯示效果更好亮度更高更省電的 Mini-LED,更加適合戶外使用;首次加入無侵入式的血糖檢測功能,時刻關注用家的血糖值;充電口使用 Type-C 取得過往的 Type-A 口;錶身採用更扁平的邊框和平面的玻璃等。

不過 Rockley Photonics 公司的 CEO Andrew Rickman 表示,該公司開發的測血糖技術在 2022 年才會應用,並且拒絕透露此技術是否與 Apple 相關,如果 Apple Watch 的血糖檢測技術來自於Rockley Photonics 公司,那麼 Series 7 加入血糖測量的可能性就較低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