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有海外媒體報導稱,全新一代 Evoque 有望在2024年正式上市銷售。 Land Rover Range Rover Evoque 作為 Land Rover 品牌中車身最為緊湊的 SUV車型,售價較親民,是最適合消費者進行購買的 SUV 車型之一,一直以來口碑和銷量都很不錯。

全新一代 Evoque 將會基於 Jaguar Land Rover的 EMA 電氣模塊化架構進行製造。為了滿足當下碳排放的標準,這一次全新一代 Evoque 將會推出混合動力(或為PHEV)以及純電動兩種版本的車型。其中混合動力車型的純電續航里程有可能達到100公里。

除此之外,因為全新一代 Evoque 向著電氣化靠攏,在車內配備了更加先進的車聯網系統、更高級的駕駛輔助系統等,極大的提升駕駛體驗,是一輛智能 SUV。

Evoque 作為 Land Rover 旗下的入門車型,目前在售的 Evoque 在英國的起售價約為3.2萬英鎊。參考新一代 Evoque 采用的是新的平台設計,預測其售價可能超過 4萬英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