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外媒 GSMArena 最新消息,Sony Xperia Compact 傳聞中的 Xperia Ace 2 機型外形被一家保護殼廠商曝光,展現了眾多細節。這款產品外形十分小巧,如同 Xperia 系列其它產品外觀類似,有著直屏設計。手機後置雙鏡,並沒有凸起,與閃光燈一起縱向排列。

除此之外,爆料圖指出該機採用了側邊指紋識別方案,頂部還具有 3.5mm 耳機口。手機正面屏幕沒有完全展現,預計將採用非挖孔全面屏,屏幕約為 5.5吋,如果 Sony 堅持一貫特色,那麼該機上邊框會和下邊框近似,那就是兩個較寬的邊框了,不過手機底部有一個十分寬大的揚聲器開孔,寬邊框可以理解,但頂部沒有搭載獨立揚聲器,難道只是為了對稱美觀才加大上邊框的寬度嗎?

可惜的是,外媒預計這款 Xperia Ace 2 有可能會搭載 Snapdragon 690 處理器,預計將僅在日本地區發售,想買並不容易。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