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k Mode (暗黑主題) 已經成為了現今應用程式的主流設計之一,而 Google Chrome 瀏覽器早已在其手機版 App 中引入暗黑模式界面,其網頁版暗黑模式也測試了半年之久,直到今日 Google 終於完成了在桌面網頁版的搜尋版面暗黑主題模式。

Google Chrome 桌面版瀏覽器 Dark Mode 現在已經逐步推出,所有用家都可以用非常簡單的方法在設定界面將自己的 Google 搜尋界面變成暗色的,在暗光環境下更加適合長時間瀏覽。

以下圖像和文字將一步步告訴你如何在電腦上啟用它:

首先,在 Google.com 主頁上點擊右下角的設置,選擇搜尋設定。然後向下滑動到外觀,選擇黑暗主題並儲存即可。

然後你的搜尋界面就變成黑暗模式了,就是這麼簡單。值得注意的是,強調色在黑暗模式下主要為藍色與紫色,加上白色的文字顯示效果並不佳。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