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對於兩年多前 Nike 與 PlayStation 共同推出的合作款 PG 2.5 波鞋還有沒有印象,靈感正是來自最初的 PlayStation 遊戲機。現如今,他們又共同合作設計出一款 Paul George 波鞋 PG5,此次集結了 Nike、Sony、NBA 球員 Paul George 和 PS5 設計師 Yujin Morsawa 。鞋子造型別出心裁,鞋子的顏色更是受到了 PS5 工業設計的啟發。

從該合作款波鞋 PG5 的渲染圖可以看到,除了少不了的 Nike 的標誌外,還有 PlayStation 標誌性的圓形、方形、十字形和三角形的形狀像 DualSense 手掣一樣都被設計在鞋面甚至到鞋底上的物料中。此外,還可以看到右邊的鞋舌上還有一個 PlayStation 的標誌,而左邊的鞋舌上有 Paul George 的 PG 標誌。

目前,暫未收到有關這雙鞋子發布的數量,會不會採用限量發售的模式。不過若根據PS5 遊戲機的稀缺程度和喜愛程度來看,消費者對於這款鞋子的渴求程度也將很高。據Nike 官網消息, PG5 波鞋將於5月14日在「特定地區」銷售,將於5月27日抵達北美,售價為120美元。若你對此款鞋也感興趣,那麼請密切留意 Nike SNKRS 應用程式和當地 Nike 網站平台關於此鞋的信息。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