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作為攝影和音樂愛好者最為關注的公司之一,帶來了非常多深受歡迎的產品,特別是 Sony 的降噪耳機,可以說開啟了藍牙耳機的降噪時代。

近期,外媒 The Walkman Blog 曝光了一組照片,稱照片是 Sony 下一代降噪豆 WF-1000XM4 的實拍圖,表示該耳機會在並今年6月8日前正式發布。

目前 WF-1000XM4 已經通過了 FCC 認證,從實拍圖可以看到 WF-1000XM4 的外形與上一代有著較大的差別。

造型方面,充電盒似乎變得更小更圓潤了一些,外形酷似藥丸,上蓋印著 Sony 的精神信仰 logo,底部為產品信息,後方為 Type-C 接口。耳機本體沒有了上一代的影子,有著大量的曲面設計,觸控區域面積變得更大。耳機主體黑色點綴著金色,看起來高檔不少。

Reddit 網友@Walkman Blog 曾放出WF-1000XM4的外包裝細節,看到包裝上標出了 6+18h ,推測耳機單耳續航 6小時,配合充電倉可以達到 24小時續航,表現與上一代一致。此外,WF-1000XM4 還會有「經典」 Hi-Res 認證,和記憶海綿耳塞。

新一代 Sony WF-1000XM4 性能與售價將會如何,讓我們期待不久後的發布會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