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外媒 MacRumors 的報導,了解到 Apple 在 macOS Big Sur 11.3 系統中給用戶推出了一系列專為 M1 iMac 設計的彩色桌布,只需一些步驟便可將其設定為桌面。

據悉這些桌布是 Apple 24吋新 iMac 的營銷素材,裡面不同的彩色線條和圖案分別對應不同配色的新 iMac。

想設置這些桌布的話,第一步是打開「系統偏好設定」,然後進入「桌面和螢幕保護程式」。

第二步是雙擊左側的「桌面圖片」,從而打開「Desktop Pictures」文件夾。

第三步是向下滾動界面,找到標記「Hello」的圖片。將想要的圖片右鍵點擊之後選擇「設定桌面圖片」便可實現更換。

目前這一系列的圖片只有運行 macOS Big Sur 11.3 或更高版本的電腦才會有,但在 macOS Big Sur 11.4 測試版中可能存在無法獲取的情況。

除了桌布,Apple 的新 iMac 還發布了一個新的「Hello」螢幕保護,用戶也可以在運行 macOS Big Sur 11.3 的 Mac 上獲得,情況與提取桌布大同小異。

新桌布將會在新 iMac 上默認使用,且24吋 M1 iMac 將會在5月下旬陸陸續續到達購買者手中。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