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Wear OS 正式宣布了旗下的 Gboard 輸入法已支援智能手錶的 Wear OS 系統,並且功能齊全,不僅僅在小小的錶盤子中實現了全鍵盤輸入,還兼容多種語言、 Emoji 表情輸入功能、語音輸入等等。從功能的完成度來說,該輸入法的體驗已經接近手機了。

Google 為了能夠實現錶盤全鍵盤輸入和防誤觸,不再採用單擊的方式精確點擊按鈕,而是採用了滑動取詞功能,用戶的手機不需要離開屏幕,在需要的字符上稍加停頓便可實現輸入,有效的減少誤觸。


為了能夠更加快捷的完成輸入,提升輸入法的準確度,Google 還提升了詞語聯想功能,可在不完全輸入全部字母的情況下快速選擇。

鍵盤還支援英語、德語等多種語言,只需在錶盤中進行切換即可。

根據 Google 的介紹,搭載 Gboard 的新版 Wear OS 系統將會在未來幾天內推出,並且會在本月召開的 Google I/O 大會上帶來更多內容。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