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你是否聽過酷比這個智能手機廠商,早些時候它發布了 X60 Pro,雖然帶著 Pro 的稱號,但它定位入門,因此在規格上並不起眼。但它的外觀卻十分吸引人,因為它「長著」和 iPhone 12 Pro 機型相似的「臉」,延用了 iPhone 12 系列的方正直角邊框設計和劉海屏,當然,其價格極為便宜,僅為 iPhone 12 Pro 的十分之一。

有趣的是,該機後置鏡頭模組的外型與位置也與 iPhone 12 Pro 基本一模一樣,但 X60 Pro 的三鏡中只有一個是真的,其餘的都是裝飾,為的是和 iPhone 12 Pro 更接近一些。

此外,有網友發現,酷比 X60 Pro 正面採用的劉海屏很有意思,它比 iPhone 12 系列的劉海更小,也就是說它的劉海是蘋果四年時間都未曾做到的小尺寸劉海屏,因此網友調侃,酷比X60 Pro 並不像 iPhone 12 系列,更像是 iPhone 13 系列,因為其外觀設計與近期關於 iPhone 13 的爆料完全相同。

不過,比較是不同的手機,還是有很多明顯區別的,例如機身頂部配有 3.5mm 耳機孔,沒有 Lightning 接口,指紋識別採用側面電源鍵集成的方案等等。

規格方面,酷比X60 Pro 搭載了 MTK 8核處理器(但具體型號未知),並配備了 6GB/8GB RAM,只有這個大 RAM 是碾壓 iPhone 12,莫非它只為了暗示 iPhone 12 的缺點?

最重要的是,該機起售價僅為 599元人民幣,這個價錢對比 iPhone 12 系列甚至還在路上的 iPhone 13 系列來說可以說是性價比十足,當然,說到底它不過是「山寨機」罷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