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國內數碼博主@i冰宇宙在 5天前分享的微博爆料,我們可以看到下一代 Samsung 的 S 系列將會有大動作大升級,具體來看,@i冰宇宙指出下一代 Samsung Galaxy S22 Ultra 將會使用三項新技術,包括連續光學變焦、前置屏下鏡頭以及 Samsung 和 AMD 聯合開發的 GPU。

前置屏下鏡頭其實我們早已見怪不怪了,一直都是只聞起名不見其身,Samsung 下一代 S 旗艦系列能用上屏下鏡頭不如說是我們對 Samsung 的要求了,畢竟在這個領域 Samsung 完全有能力實現,並且可以做得很好。

而 Samsung 與 AMD 聯合開發的 GPU,這是一次跨平台的合作,作為 PC GPU 領域巨頭之一的 AMD 能否將技術與高性能帶到手機上值得期待,希望這個合作不會「水土不服」吧。

至於連續光學變焦,目前,為了達到中間變焦水平,你的手機會進行數字插值,導致質量損失(也就是數字變焦,放大倍數可以拉到很大,但畫質就慘不忍睹了),而連續變焦將始終保持像素的完美,但礙於技術暫時變焦有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