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的 Switch 可以說是世界上最為成功的遊戲機之一,從 2017年發布至今仍舊受到消費者的喜愛,其價格仍舊居高不下,熱門遊戲更是成為了理財產品。

轉眼疫情已經得到控制有一段時間,人們 Work for home 已經不再,玩遊戲的時間越來越少(沒錯,小編就是用 WFH 時間打機),甚至遊戲機已經成為了擺設。 Switch 除了玩遊戲還能做些什麼呢?

在近期, Reddit 網友 Byotan 發布了一篇帖子,稱經過他的研究發現,有部分 Android 系統手機可以連接任天堂 Switch Joy-Con 手掣,並且可以通過使用手掣的按鈕來進行手機的遠程拍照。

據了解,操作按鍵 A 可進行拍照,操作按鍵 X 和按鍵 Y 可用於鏡頭的拉進拉遠。經過目前的研究發現,Samsung、Moto 牌子的手機和 Samsung 的平板電腦可以進行拍照操作,而其他設備未進行測試。

值得一提的是,該方式需要先使用 Joy-Con 手掣通過藍牙和手機進行配對,然後採用系統自帶的相機進行拍照。因為目前第三方相機軟件無法使用 Joy-Con 按鍵操作。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