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摺疊屏幕量產技術的提升,華為Mate X2、小米MIX Fold 也隨著發布,摺疊屏幕手機的市場再一次的熱鬧起來。其中 Samsung 作為手機產線最為完整的廠商,受到更多消費者的期待。

Samsung 會在今年7月份推出新一代 Galaxy Z Fold 3 摺疊屏幕旗艦。近期知名爆料博主@i冰宇宙帶來了疑似 Galaxy Z Fold 3 的真機諜照,我們可以明顯的看到內屏沒有任何的挖孔和開孔,是一塊完整的屏幕,很可能採用屏下鏡頭技術。完整的屏幕加上四周邊框極窄,視覺效果相當震撼。

根據供應鏈的相關消息,了解到 Galaxy Z Fold 3 的屏幕尺寸從 7.6吋縮減至 7.5吋,手機體積變小,導致了電池容量也從 4500mAh 縮小至 4380mAh。

雖然屏幕和電池縮小了,但屏幕為 LTPO,可以實現 1-120Hz 的刷新率智能調節功能,極大的減少手機的日常使用耗電。

為了提升摺疊屏幕手機的耐用性,Galaxy Z Fold 3 還將搭載新一代 UTG 玻璃技術,玻璃厚度得到提升,莫氏硬度為5級,可輕鬆應對 S Pen 書寫。

Galaxy Z Fold 3 最令人期待的是首次引入了 Note 系列標誌性的 S Pen 手寫筆,直接內置與手機之中,能更好的發揮大屏的優勢,給用戶更加便攜的操控體驗。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