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外媒報導,美國一女子 Caron McBride 因22年前借了一盒 VHS 錄像帶沒有歸還,現嚴重影響了她的正常生活,還被當成了「重罪通緝犯」,美國俄克拉荷馬州發出的逮捕令上中表明她被逮捕的原因為她挪用公款這項重罪。

據悉,該名女子被發出逮捕令這件事要追溯到22年前,也就是 1999年。一家名為 Movie Place 的商店認為她還沒有歸還1999年租賃的租賃的《Sabrina the Teenage Witch》錄影帶,隨後這個記錄就一直跟著她,導致她頻繁失去工作,還頻繁被別人當作罪犯來看。然而當被問及此 VHS 錄影帶的時候,她表示完全不記得自己有租賃過這錄影帶,當政府人員告知其被逮捕的原因竟為一盒錄影帶的時候都不敢置信,另外她還表示這也不是她平時喜歡看的電影題材。她猜測這可能是當年與他一起生活的男人為他兩個孩子租的。

事主:Caron Mcbride

值得一提的是,其實這家名為 Movie Place 的商店早在 2008年就已經關閉了,而且 VHS 最後一家日本製造商在五年前也最終停止生產這種播放器,令人匪夷所思的是這租賃記錄卻被一直保留著。

幸好的是,對 Caron McBride 出具的逮捕令現已撤銷,她的租賃記錄也將會被刪除。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