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Samsung 的 Galaxy Z Fold 3 和新款 Z Flip 手機的諜照遭到了曝光,似乎來自於宣傳影片的截圖,每一張照片上面還有著紅色條紋用於保密。

在 Galaxy Z Fold 3 的諜照中可以看出整體結構沿用著上一代的內摺疊設計,而不是此前流傳的三摺設計。外觀上與上一代比較明顯的差別只是後置模組看起來更加的突出。內屏採用了屏下鏡頭設計,讓屏幕觀感更加出色。此外,渲染圖還驗證了 Galaxy Z Fold 3 支援 Samsung S Pen 手寫筆。

根據網上流傳的消息,Galaxy Z Fold 3 為了提升屏幕的耐用性,採用了全新的超薄玻璃,可提供更強的保護能力。從 Samsung 在世界各地申請的商標來看,均暗示了手機會有「裝甲」保護層,Z Flip3 和 Z Fold 3 都將配備。

新款 Z Flip 3 的外形變化較大了些,將會有全新的雙色設計,手機背面增加一塊副屏幕,用於顯示一些基礎信息。

在最後一張圖片中可以看到兩款手機後蓋將覆蓋有康寧大猩猩 Victus 玻璃提供保護。

Samsung 新款摺疊屏幕手機 Galaxy Z Fold 3、Z Flip 3 有望在 7月之後發布,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