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OMark 憑藉對評測專業相機/鏡頭及手機鏡頭進行章分而成為廣大廠商和消費者的主要參考,不過從 2019年下半年開始,這家法國評測機構開始拓寬他們的評測範圍,一開始先是手機的揚聲器外放,接著去年開始涉及智能音箱以及手機屏幕的評測。今天,DxOMark 官方又宣布開拓新類別,將在5月10日開始為手機電池評測。食相越來越難看。

從他們發布的預告片來看,這個新項目主要是測試電池續航的,這也是很多人非常關注的地方,特別是 5G 手機之後,續航更是個大問題了。不過目前 DxO 暫時還未公佈電池評測涉及的具體測試項目,預計可能包括最主要的續航、快充性能方面的內容。


不過關於智能手機的續航,iPhone 一直沒讓我們失望,不僅電池容量小,充電速度還慢,因此有網友表示這個電池榜單中 iPhone 手機要預定倒數第一了。不過電池續航方面的評分變量或許難以控制,系統啊,後台軟件等等每台機型都不盡相同,因此其參考價值還有待考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