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蘋果已推出了iOS 14.5 正式版。那麼最新的操作系統是否值得升級呢?每一次的 iOS 版本升級拋開 bug 外對新舊機型都有明顯提升,但此次經過網友對多款新舊機型的測試來看,其實速度方面的升級感知不強。

具體來看,此次的測試對像有 iPhoneSE、iPhone 6S、iPhone 7、iPhone 8、iPhone XR 和iPhone 11 等 6款機型來測試一下 iOS 14.5 運行速度,測試前它們的系統版本為 iOS 14.4.2 ,本次主要測試它們在RC 下的啟動、應用程式運行表現等。

整體來看,iOS 14.4.2 對比 iOS 14.5 各設備無論是啟動速度、還是日曆、地圖、相機、瀏覽器等系統應用速度與體驗差異都不大,只有 iPhone XR 和 iPhone 11 在部分場景APP 中打開速度提升有較明顯感知。

iOS 14.5 正式版推出,帶來 AirTag 支援、Watch 解鎖 iPhone、更強大私隱防護!

蘋果稱 iOS 14.5 據稱是 iOS 14 迄今最重要的更新,帶來包括 APP 透明追踪、Apple Watch 靠近時免密解鎖 iPhone、更多的 Siri 音色、iPhone 12 雙 5G 駐網支援以及對 AirTag 的支援等特性,主要還是在安全私隱和性能上有更多的優化和完善,因此性能與速度改善上比較少,覺得需要新特性的用家可以準備好升級,而只在乎速度提升的就看心情升級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