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有消息指 Microsoft 創始人之一的 Bill Gates 在日本所建造的輕井澤別墅已完工,從俯瞰圖上可以看到這楝別墅採用的是四面圍封式設計,中庭還配置了庭院,別墅旁邊還建有專門的運動場,真是肉眼可見的巨大,傳聞地下好像還有三層。

據稱,這一楝鄰近中輕井澤、規模巨大的別墅佔地面積約為 215,278平方呎,依小山丘上的公路而建,周圍遍布樹木等綠化植被。別墅的設計與一般的別墅不同,採用的是四面圍封式的設計,中間建有滿是綠化的庭院,別墅的旁邊還配備了一個專門的運動場,應該是各種球類運動的好去處。

值得一提的是,據傳這個別墅在外面看上去只有一層,但是其實在地下還有三層,這種跟普通民宅非常不同的設計也引發了不少對其真實用途的猜測。有人指出地下三層可不一般,是核庇護所還是伺服器室?還有人說是地下宗教崇拜場所、秘密研究實驗室。至於其真正的用途就不得而知了,而根據網民們傳回的實地勘察的結果,稱其實在外邊基本上完全看不到別墅的,其建在小山丘上,被周圍的樹木遮擋,其隱秘性極好。

其實眼尖的網民早在2015年就曾有雜誌對這一別墅進行了報導,其直指出這巨型的建築是 Bill Gates 的大別墅。 GoogleMap 也曾直接稱呼這新建築為 Bill Gates 別墅。這巨型的別墅到底有什麼用途,還得後續有沒有官方公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