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多少人了解過 Sony 的第二代手提遊戲機 PlayStation Vita。 Vita 意思是拉丁語的「Life」,對於 PS 來說這個名字特別適合,但它的「生命」卻被當時開始火爆的智能手機搶去了風頭,還沒開始耀眼便淡出了人們的視野。

Sony 還會不會推出新的手提遊戲機還是未知數,Sony 忠粉設計師 Anesthétique Projets(Yanko Design)隨後設計了 Sony PlayStation 5G,幻想以此與任天堂 Switch Lite 搶占市場與消費者。

PlayStation 5G 的口號是「不僅是電話,更是手提遊戲的未來」。這款的設備看起來很像智能手機,小巧纖薄的機身不僅有一個 D-pad 方向鍵、動作按鈕和兩個遊戲手掣,甚至還有肩鍵。並且為了實現其他智能手機的功能還提供了一個 PS 按鈕、一個選項按鈕和一個共享按鈕,可見其功能性完整,並且它還擁有其他掌機拋棄不用的拍攝功能,前面板有兩個自拍鏡頭,背部則為三鏡。

此外,為了更好的遊戲體驗,除了完整的按鍵外還有立體聲揚聲器,以此提供出色的音質。

就以而言,PlayStation 5G 手提遊戲機無疑是 PlayStation Vita 的後繼,不過目前還是一個忠粉的概念,Sony 目前在電視、相機、遊戲主機等方面的發展良好,手提遊戲機對於 Sony 來說可以說暫時沒必要去研究,目前也還沒有發布新手提遊戲機的具體計劃,因此 PS 忠粉的手提遊戲機夢可能要再發一段時間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