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前曾有消息稱小米MIX 4 旗艦將會在下半年正式登場,該機將會搭載最新的屏下鏡頭技術,可能會成為今年首款採用屏下前攝旗艦機。但近期有消息稱 Samsung Galaxy Z Fold 3 今年會提前發布,可能於七月份之前亮發布。而 Galaxy Z Fold 3 不僅僅採用了摺疊屏幕,還將搭載屏下鏡頭技術,內部大屏實現無開孔,無異形,觀感肯定相當不錯。

根據之前的爆料,猜測 Galaxy Z Fold 3 整體延續上一代產品的設計,但其內外屏的屏佔比都有所提升。為了更好的握持體驗,Galaxy Z Fold 3 屏幕尺寸由 7.6吋縮減至 7.5吋,機身尺寸進一步縮小。但是機身體積變小導致了內置電池容量從 4500mAh 縮小至 4380mAh。

性能方面,Galaxy Z Fold 3 將搭載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拍攝方面,根據外媒體sammobile 的報導了解到,Galaxy Z Fold 3 外置前鏡為 Sony IMX298 CMOS,達到 1600萬像素。內部隱藏式前鏡是 IMX374,為 1000萬像素。後置鏡頭採用了上一代 1200萬三鏡組合,主鏡支援 OIS 光學防手震以及 PDAF 對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