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 Apple 正式發布了全新 iPad Pro,與此同時,在發布會上公佈的還有全新 iMac 和各自的配件,像是供 iPad Pro 用的 Magic Keyboard 鍵盤。

對此,有消費者就產生了疑問,如果我擁有舊版的 Magic Keyboard,是否可以兼容新的 iPad Pro,畢竟購買新的 Magic Keyboard 也是一筆不小的錢 (HK$2,699),並且新版 Magic Keyboard 就外型與功能上與舊版幾乎沒有區別。

但據 iGeneration 稱,由於新機加入新型的 mini-LED 背光屏幕,導致機身厚度增加了 0.5mm,這也就令到新版 Magic Keyboard 做了些優化調整,因此全新的 12.9 吋 iPad Pro 將不兼容上一代的 Magic Keyboard。不過新的 11 吋 iPad Pro 仍然可以與上一代 Magic Keyboard 兼容。

當然,Apple 早有準備,不可能讓剛出的 iPad Pro 缺少熱門配件,Apple 目前正在銷售兼容新版 12.9 吋 iPad Pro 的 Magic Keyboard,配合上與Mac 計算機相同的強大 M1 處理器與更好的屏幕,可以說變身成為一台手提式電腦也不為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