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早於 2 月初時推出了 iOS 14.5 的測試版,當中加入了大量的新功能,包括佩戴口罩時以 Apple Watch 附助解鎖、5G 雙 SIM 卡待機、封鎖第三方應用追蹤,以及加入電池校準等。雖然 Apple 已提到 iOS 14.5 的正式版還要等下星期才推出,不過今日已經急不及待向開發人員釋出 iOS 14.6 首個測試版。

現時距離六月舉行的 WWDC 年度開發者大會仍有一個半月時間,屆時將會推出 iOS 15 新一代系統。而在這段時間裡,Apple 對於 iOS 14 系統的開發並沒有停過。今日就為我們帶來了 14.6 的首個測試版。

在推出 iOS 14.6 beta 1 的同時,Apple 亦一口氣推出了 iPadOS 14.6 beta 1、watchOS 7.5 beta 1 以及 tvOS 14.6 beta 1。暫時來講,iOS 14.6 屬於一個較小幅度的更新版本,Apple 在更新描述中也只是提及 Bug Fix 以及效能改善,稍後如發現更多新功能消息再為大家更進報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