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報導,近日在日本地區的搜索引擎 Google 中輸入「Pac-Man」等關鍵詞後會出現 AR 的場景動態,而現在 Google 新增了更多的 AR 角色,日本遊戲角色、著名動漫角色如 Hello Kitty、Gamora、Pac-Man、初號機、高達 和 咸超 等14個經典角色都可以通過 Google Search 看到。

在這次新增的 AR 角色都是日本動漫或者遊戲中著名的角色,是 Google 日本團隊根據 Google Search 上搜索最頻繁的關鍵詞票選出來的經典角色。研發團隊們產生把經典角色與 AR 技術相結合的想法也是因為人們對日本動漫的關注度越來越高,很多經典的角色在日本乃至全球都備受粉絲的歡迎和喜愛。

據稱部分角色還加持了特殊的動畫或聲音效果。比如,Pac-Man 會像在遊戲中一樣一邊吃豆,一邊被鬼追;而 Hello Kitty 則是一邊鞠躬,一邊用日語和英語打招呼,看起來真是形象又生動。

不過,想要看到這些 AR 角色須有支援 ARCore 且運行 Android 7.0 及更高版本的手機,若為 iOS 系統則需要在 iOS 11.0 及更高版本才能運行。

更新:

日本以外的地方也可以玩喔,小編剛剛在 iPhone 和 Android 手機試了都可以,不過 iPhone 會先被引導下載 Google App 才可以玩,Android 就直接透過系統內置的相機 App 就可以開始玩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