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官方微博宣布,新一代「千元機皇」realme Q3 系列新品熒光發布會將於4月22日19:30 舉行,並且官方也直接給出了這款新機背面的真機照片。

據稱,realme Q3 將會分為 Q3 和 Q3 Pro 兩個版本,Q3 Pro 將會擁有一款全新主打色「螢火蟲」,同時手機後蓋的「DARE TO LEAP」字樣採用了熒光材質,在晚上的時候會發光。正面將搭載 6.43吋 FHD+ AMOLED 挖孔直面屏,支援 120Hz 高更新率,同時還將支援屏下指紋識別;背面左上角的鏡頭模組為矩陣三鏡組合,機身厚度為 8.4mm。

這樣的規格在千元機中其實已經相當不錯了,但 realme 對 Q3 系列的堆料還有更多,全系均搭載了聯發科 6nm EUV 工藝旗艦 5G SoC 天璣1100,能提供不俗的性能輸出。今日有網友透露了 realme Q3 Pro 的 Geekbench 跑分信息,跑分顯示了天璣1100 在綜合成績(最高頻率2.6GHz,單核得分為856、多核為3588)來看不遜於 Qualcomm 最新的次旗艦處理器 Snapdragon 870,甚至在多核成績還超過了後者。

其他方面,該系列兩個型號均內置 4500mAh 電池,支援 50W 有線快充,同時還​​會在包裝中附贈 65W 快充頭,有可能會成為最強快充千元機,但性價比最高的千元機就是鐵定的事實,沒想到千元也能買到準旗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