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ES 系列推出了有30年,該系列車型雖然配備了非常多的豪華配置,但其銷量和口碑並不算好。在本週日 Lexus 將會發布2022年款 ES ,將有望改善當下的情況。

新款 ES 有著諸多方面的改動,不僅做工更加精良,還會給用戶帶來更加安靜舒適的駕駛體驗,相信會得到更多消費者的喜愛。

新款 ES 的外觀採用了全新的前大燈和車頭進氣格柵設計,其造型更加富有棱角,官方稱其為網狀(pattern mesh)。整車線條為溜背造型,車頂配備了全景天窗,相對於前臉而言,其他地方的辨識度並不高。

內櫳方面,新款 ES 的中控更換為 8吋的觸控屏,消費者可以升級為 12.3吋,擁有該屏幕就不再需要額外的按鈕和旋鈕來操作系統了,更加便捷。除此之外,在駕駛員前方為 4.3吋儀錶盤,可顯示車輛信息。

性能方面,新款 ES 沒有什麼值得誇讚的地方,主要是對其制動系統進行了調整,讓猛烈制動下的剎車制動更加線性。剎車腳踏的外形進行了修改,不僅讓腳感更加穩定,還提供了後部支撐,增加底盤的剛性。

功能方面,系統升級到了 Lexus Safety Sense Plus 2.5 還搭載了一個新的毫米波雷達系統,可以更加靈敏的進行自動緊急制動技術的行人和騎車人檢測。此外,該系列還配備了新的自適應巡航控制系統,可以實現完全停止到自行移動,某些條件下的降低時速轉彎等。

2022年 Lexus 新款 ES 將提供三款車型,包括了四缸 ES 250 AWD、V6 動力的 ES 350 和 ES 300h 混合動力車型。這三款車型都將提供F運動版車型,運動版車型將會而外配備全新的動態操控包,自適應減震器、Sport Plus 駕駛模式和停車輔助系統。而操控套件汽車還可以得到一個用戶可配置的 Individual drive 模式。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