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將會在4月28日舉行發布會,在即將到來的 Galaxy Unpacked 活動上, Galaxy Book Pro 和 Galaxy Book Pro 360 筆記型電腦有望亮相。

近期,知名爆料人@evleaks(Evan Blass)帶來了一組 Galaxy Book Pro 360 的新渲染圖,主要是展示了其二合一的獨特設計。

從渲染圖中可以看到, Galaxy Book Pro 雖然是一款2合1的變形筆記型電腦,但外形卻傳統筆記型電腦電腦類似,只是內部結構有所不同,可以將屏幕翻轉到背面,變成一個平板電腦。

外觀方面,預計 Galaxy Book Pro 配備的是 13.3吋 OLED 屏幕,而 Galaxy Book Pro 360 配備的是 15.6吋 OLED 屏幕,支援 90Hz 刷新率。接口方面,擁有一對 USB-C 接口、一個 USB-A 接口以及一個 HDMI 插槽。

性能方面,兩款筆記型電腦均支援觸控和 S Pen 手寫筆,搭載第 11 代 Intel Core i5 和 Core i7 處理器,預裝 Windows 10 操作系統。

此前有爆料稱 Galaxy Book Pro 可能會有 Wi-Fi 和 LTE 兩種版本,360版可能會有 Wi-Fi 和 5G 兩種版本。為了給消費者更多的選擇,還將推出售價更低的 Galaxy Book Go,將會採用 14吋 FHD 屏幕、搭載 Snapdragon 7cx / 8cx Gen.X (新版) 處理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