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電影文化產業盛行,不少的經典動畫或者漫畫作品都要被拍成真人版的電影。而作為1979年上映以來,日本動畫作品中最著名、最經久不衰、最龐大、也是盈利最高的系列之一的《機動戰士高達》也將迎來真人版電影的拍攝。

據日媒透露,目前已基本確定的是該片的製作人員,將會由 Brian K. Vaughan 撰寫劇本同時擔任本片的執行製片人,導演已確定為《Kong: Skull Island》的導演 Jordan Vogt -Roberts。另外,該真人版電影的編劇則宣布由創作《LOST》等系列作品的 Brian K.Vaughan 擔任,他將與 Cale Boyter 共同擔任製作總指揮,還與 SUNRISE 的創意團隊一起擔任監製,可謂是身兼多職。

目前,已知的消息是該片將會在 Netflix 全球線上上映,在中國發行的相關事宜將由傳奇影業負責。畢竟,這是《機動戰士高達》系列第一次製作長篇真人電影,大家應該都對劇情內容較為關注和期待,但劇情和上映日期等相關消息都暫未公佈,或許在數月後會有消息透出。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