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年3月底,中興先行推出了面向年輕消費者的 S30 系列機型。緊隨其後的4月15日發布會上,中興還將會帶來 Axon 30 系列機型。

近期中興官方發布了新機宣傳片,這是中興 Axon 30 Ultra 的首次亮相。可以從外觀上發現,中興 Axon 30 Ultra 沒有採用上一代機型的屏下鏡頭方案,而是採用了時下流行的居中單孔曲面屏設計。有消息稱其採用的是 6.67吋 AMOLED 屏幕,支援 144Hz 刷新率。

值得一提的是,在宣傳片中著重突出了中興 Axon 30 Ultra 的拍攝能力,中興手機官方曾發表文案,「中興Axon 30 號稱“3”頭六臂,馭龍有方,可能是業界最強三主攝影像系統。」

拍攝規格方面,中興 Axon 30 Ultra 前置 4400萬單鏡,後置 6400萬超人文主鏡 + 6400萬超感光主鏡 + 6400萬超廣角主鏡 + 800萬超變焦潛望鏡頭的後置四鏡模組。而中興 Axon 30 Ultra 將成為全球首款擁有三主鏡的旗艦手機。

其他方面,中興 Axon 30 Ultra 搭載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配以 LPDDR5 與 UFS 3.1 技術,是目前最強的性能鐵三角組合。

結合目前為止的信息,了解到中興 Axon 30系列至少包括三款機型,分別為 Axon 30、Axon 30 Pro 以及 Axon 30 Ultra。至於中興 Axon 30 系列還有沒有其他的驚喜,就需要等待發布會的揭曉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