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動戰士高達》與日本工藝技術聯動企劃「U-Works」公開了第一彈商品詳情,RX-78-2 高達純金像和馬沙專用渣古II 純金像。據 FAMI 通報導, Uralacube 將從2021 年4 月起推出限量版《機動戰士》24K 純金雕像,其中雷射槍高達和馬沙專用渣古II 售價均為2640萬日元(約HK$191萬 ),激光劍版高達售價396 萬日元(約HK$29萬),這個價格確實對得起它們的身價,當然,這是忠粉的想法。

據悉,雷射槍高達 RX-78-2 以及馬沙專用渣古II 按照動畫原版 1:100,均使用 24K 純金製造。

雷射槍高達 RX-78-2 高18cm,重約 1000g,限量 20台。馬沙專用渣古II ,高約17.5cm,重約1000g,同樣限量20 台。

而光束劍造型的 RX-78-2 高10cm,重約 140g,限定 10 台,沒錯,便宜點的反倒貨更少,也就是說,雖然它的售價遠低於上面兩款,但其收藏價值是更高。

感興趣的高達粉們可以於4月20日開始預訂,至於能不能搶到,就看有沒有奇蹟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