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 2月份,Redmi K40 全系旗艦閃亮登場,旗艦的規格讓米粉狂歡,畢竟它們親民的售價性價比滿滿。之後就該中低階產品的更新了,近日,疑似 Redmi 10X 系列的升級產品 Redmi 20X 系列的海報在網上被曝光。

據曝光帶來的真機外觀圖顯示,Redmi 20X 將搭載 6.5吋的 90Hz 單挖孔 LCD 屏,後置 4800萬像素的三鏡模組,值得一提的是,從背板與鏡頭模組來看,該機與不久前入網的 Redmi 新機極為相似,讓 Redmi 各型號的整體設計風格保持一致,辨識度較高。

核心規格方面,目前暫不知道會採用哪款處理器,海報上僅說明「雙5G 高性能遊戲芯」,如果考慮高性價比與定位,採用聯發科的處理器可能性會更高。

其他方面,爆料稱該機內置 5000mAh 容量大電池,支援 22.5W 有線快充,起售價 4+128G 版本為 999元人民幣,約HK$1100/NT$4320!千幾蚊即可體驗 5G 新機。不過這些爆料尚未得到官方確定,不過在性價比方面,你可以永遠相信 Redmi。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