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保時捷) Macan 是 Porsche 旗下的入門級 SUV,是近兩年最為熱賣的豪華品牌中型 SUV 之一。該車型在 2014年推出首款、2018年推出再版。近期,網上出現了一組新款 Macan 的內櫳諜照,是 Porsche Macan 車型的第三款,外觀和性能上有所改進。

外觀方面,新款 Porsche Macan 相較於現款,外觀並沒有多大的變化,主要是針對前後保險槓進行了微調,其它變化並不明顯。

而內櫳方面,新款 Macan 採用了大量的觸控按鍵來代替現款的實體按鍵,看起來更加的簡潔,電氣化程度更高。風格貼近於 Cayenne。軚盤採用的是全新樣式設計,中控台延續 T 字形佈局。

性能方面,新款 Porsche Macan 是小改車型,所以動力表現上沒有改動,仍舊是2.0 TURBO、3.0 TURBO、和 2.9 TWIN TURBO 三款引擎,最大功率分別是 252、354 和 440匹馬力。

值得一提的是,Porsche 曾經發布消息稱,2022年將推出全新一代 Macan。這代表著今年的新款 Porsche Macan 將是換代之前的最後一次改動升級。

下一代 Porsche Macan 將會全系電動化,基於 VW 集團旗下的 PPE(Premium Platform Electric)平台製造。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