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再舊,只要有愛便可以一直保持年輕,有民間大神用愛發電,將經典武俠 RPG 遊戲《金庸群俠傳》進行了 3D 重製,而且還是屬於非盈利向,不收費(如果喜歡可以贊助作者)。而現在《金庸群俠傳3D 重製版》也上線了項目製作官方網站,作者希望廣大遊戲愛好者能參與其中。

劇情大致是一款武俠主題的 RPG 遊戲,以金庸武俠筆下的十四部武俠小說集來結構的人生觀,讓玩家們可以深層次在其中與每個武俠人物角色一起來闖蕩江湖,遊戲內可玩性十分高。

作者公佈的《金庸群俠傳3D 重製版》項目目標:

  • 使用 Unity 引擎重製經典遊戲《金庸群俠傳》DOS 版;
  • 後續支援重製《金庸群俠傳》的一系列 MOD,或二次開發;

此外,作者還毫不吝嗇地開源給遊戲社區,希望有興趣貢獻力量的朋友可以讓這個作品更加完善,想學習開發遊戲的朋友也可以隨意拿去進行參考實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