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8月,Sony 發布了 WH-1000XM4 耳機,雖然比起上一代 WH-1000XM4 提升不大,但還是備受消費者喜愛,不過 WH-1000XM4 目前只有黑、藍、銀三種配色。

近日,有 Twitter 用家發現,連接 Sony 耳機的 Headphones Connect 應用 7.5版本中新添加了一些有趣的新字符串,它提及了全新的白色款耳機。雖然這些流出的消息有可能後續會被隨時撤回,但我們還是對這項新發現感到欣喜不已。

此外 APK 安裝包中還自帶了白色樣式的 Sony WH-1000XM4 頭戴式無線耳機的圖片,展示了與其它版本一樣的 SONY 品牌徽標和鍍金的 USB-C 接口,白色和金色的搭配顯得十分高級優雅。

值得一提的是,該應用程式的代碼顯示 Sony WH-1000XM4 正在開發新的音頻功能,將帶來更加身臨其境的立體聲,或許是 Sony 想拉開與上一代的差別吧。如果會實裝上 Sony 自家的360 Reality Audio 技術,那其音質方面,尤其是立體感與解析度上將會有明顯的升級,不過降噪還是那樣。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