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有報導指出,美國前總統特朗普將於 2 至 3 個月內推出自家的社交平台,不過社交平台暫時未見,而特朗普的個人官網卻正式上線。特朗普辦公室發表簡短聲明稱,指前總統及其夫人「被美國人民持續支持的精神不斷鼓舞,期待(與美國人)保持聯繫」。

Image : 45office

特朗普個人官網名為「45office」,這個名字正代表了特朗普是擔任美國第 45 任總統(網址為 45office.com ),繼續以推進「美國優先」為其最大的議程。

網頁的設計極其簡單,只有一些簡短的說明。主頁是與特朗普當總統時的國務活動相關的照片。而在該網站「聯繫我們」選項下,有一個比較奇特的地方,就是有一個頁面專門用來搞「私人定制」,允許支持者向特朗普提交評論、寫信、定制個性化的問候,甚至預訂邀請特朗普夫婦參加私人活動,如果你想這麼做,只需填寫表格,邀請前總統夫婦出席相關的活動,至於通不通過就看特朗普的心情了。

不少人覺得特朗普的舉動難以捉摸,但因為特朗普的知名度在全球,尤其是美國本土還是有一定的影響力的,如今先建立其個人網站正好展示其還沒有放棄「美國優先」這個理念,希望可以獲得更多美國人民的支持。不過,至於特朗普之後還會不會如傳言所說會再推出自家的社交平台呢?我們再多加留意這位喻為美國史上其中一位最偉大的總統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