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外媒報導稱一位泰國年輕人在電商平台上看到一款價格十分低廉的 iPhone 手機,沒多想的他以為自己「執到寶」,於是毫不猶豫地下單購入了此款「iPhone手機」。可沒想到的是,快遞開箱後竟是 iPhone 造型的工作枱。

據悉,這位男生在收到快遞後頓時嚇呆,他原先下單的低價 iPhone 手機竟搖身變成了 iPhone造型的工作枱。從他和「iPhone」的合照可以看到,這台「iPhone」立起來時接近大半個身為位,在查看了送貨清單後他才發現自己買的並不是真正的手機。

隨後其坦言自己當時下單時沒有看清楚,與商家無關。然而除了商品詳情外,其實在快遞運費也給了提示,因此「iPhone」的價格是很低,但運費卻是不菲的,看來「呢張枱」也只能是買家自己背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