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近年面對越來越熱門的 MacBook 可謂是占盡下風,所以不時以廣告去嘲笑對方,不但止從實用性去挖苦 MacBook,售價方面也不放過。近日,Microsoft 又再發起了攻勢,在最新上線的「The Better Choice」系列廣告中,繼續以老土當有趣的宣傳手法攻擊對手。

由廣告中可見,直接將 Surface Pro 7 與 BackBook (雖然沒有直接開名,但大家一看就知道是 MacBook Pro 吧) 進行了比較,暗嘲後者無法變形滿足各種使用需求。這段廣告發佈在微軟印度官方帳號上,網友紛紛懷疑這種過時的宣傳手法是否有宣傳成效,還是在自揭過時落後。

廣告將 Surface Pro 的多功能性與不那麼多功能的 MacBook 進行了對比,例如:Surface Pro 的自由支架與可拆卸的 Type Cover 鍵盤)。

當然,他們互為競爭對手,嘲諷的手段在營銷中其實並不算高明,損人利己,並且 Microsoft 也沒有很好地控制對比雙方的變量,MacBook Pro 和Surface Pro 是兩款不同的產品定位。或許 Microsoft 也就只是調侃一下,真正的評價還是在廣大消費者心中。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