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春季新品發布會上推出了小米路由器 AX9000,可提供極致的電競享受,定價為999元人民幣。

在外形方面,小米路由器 AX9000 看起來似一個太空堡壘,位於中央的是類似於圓台的主體,四周為通風口和四根三角形的天線。主體頂部為 X 形狀燈組,中間有小米的 Logo。

性能方面,AX9000 搭載高通 14nm 製程處理器,CPU 為 4核 A53,主頻為 2.2GHz。而NPU 為雙核 1.7GHz 設計,可以進行網絡加速。配以 1GB RAM,可讓 1000台設備同時連接。

別看 AX9000 只有「4條」天線,實際上卻是 12條天線,每一個外露的三角形天線中都有三條三頻天線。除此之外,AX9000 還有 12路信號放大器,支援 4K QAM 和 160MHz 頻寬等。

值得一提的是,AX9000 是三頻 9000Mbps 的 Wi-Fi 6 增強版無線路由器,其中的三頻代表著在傳統的 2.4GHz 和 5GHz 頻段外,新增電競專屬 5G 頻段。接口方面,AX9000 提供了 2.5G 電競專屬 LAN Port,和一顆 USB 3.0 接口,其中支援雙 Gigabite LAN 鏈路聚合。

AX9000 擁有多種人性化功能,例如 1600萬色 X 型氛圍燈、自帶網易 UU 加速器、小米暢快連等等,方便人們的日常使用。

目前 AX9000 已經開啟 100元定金預購,消費者可以進行預訂,將在4月2日開始陸續發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