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春季發布會第二場召開,在發布會上,小米發布了旗下首款摺疊屏幕手機——小米MIX Fold 。

外觀方面,小米MIX Fold 採用了類似於 Samsung Galaxy Fold 類似的摺疊設計,摺疊部分為鉸鏈,官方宣傳可經受多達彎摺 100萬次。

當手機摺疊時,其正面為一塊 6.52 吋 AMOLED 屏,解析度為 2520×840,支援 90Hz 刷新率,背面的左上角為後置矩形模組。小米MIX Fold 展開後可以看到屏佔比頗高的摺疊內屏,規格為 8.01 吋 2K,屏比為 4:3 比例,擁有 387 PPI,DCI-P3 廣色域,600nit 亮度。支援HDR10+、 Dolby Vision。

性能方面,小米MIX Fold 搭載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配以 LPDDR5 RAM + UFS 3.1 ROM。

手機內置 5020mAh 電池,支援67W 快充,只需36分鐘便可充滿手機。為了性能的穩定,採用全新的蝶式散熱,並首創「微氣囊」散熱技術。

拍攝方面,小米MIX Fold 採用 108MP 主鏡+ 13MP 超廣角鏡頭+8MP 等效80mm 長焦微距鏡頭+全球首發的液態鏡頭的後置四鏡。手機還搭載了首款專業影像處理器——澎湃C1,專門用於圖像處理。

除此之外,小米MIX Fold 配備超大振幅立體聲四揚聲器,加上 Harman Kardon 聯合調校,可以根據握持方向智能切換左右聲道,帶來真·3D 環繞立體聲設計。

小米MIX Fold 運行特殊適配版本的 MIUI,提供了三種使用模式,其中有類似於電腦操作的PC 模式,支援一鍵隱身、雙屏拖拽、多圖發送等新功能。

售價上,標準版12GB RAM +256GB ROM售價為 9999元(約HK$11060/NT$43200),而 12GB RAM+256GB ROM售價 10999元(約HK$12170/NT$47520),最高配置 16GB RAM+512GB ROM售價12999元(約HK$14380/NT$56160)。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