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將在今晚召開的春季新品發布會上正式推出頂級旗艦機型小米11 Pro 和小米11 Ultra ,據小米官方表示,小米11 Ultra 將會成為新一代的「Android 機皇」,整機所採用的硬件都是目前最頂級的,而在幾天前小米也公佈了小米11 Ultra 將會首發充電更快、更輕薄、又兼具大容量特性的超級快充矽氧負極電池,以及將採用歷經18個月才研發成功的全球最大底 Samsung GN2 傳感器,能帶來小米旗艦上前所未有的夜拍效果。

目前小米還未向大家公佈小米11 Ultra 的核心規格配置,而近日網上有數碼博主曝光了小米11 Ultra 的 Geekbench 跑分數據。從曝光的圖片中可以發現,小米11 Ultra 採用的是型號為 Venus 的處理器,主頻最高將達到1804MHz ,而這正是對應高通的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但整個的跑分成績算是 Snapdragon 888 的常規水準,單核得分為1132 ,多核得分為3488 ,並沒有給我們帶來太多的驚喜。並且我們還發現了小米11 Ultra 還擁有12GB RAM ,預裝 Android 11 系統。

值得一提的是,該博主還透露小米11 Ultra 有望支持原生 10bit 色深顯示,能夠呈現多達10.7億種色彩,是常見的 8bit 色深的 64倍,能夠呈現出更加豐富的畫面色彩。而早前爆料的消息顯示小米11 Ultra 的屏幕參數將與小米11相差不多,搭載一塊6.81吋 2K 四曲面屏幕,擁有 3200×1440 分辨率,像素密度高達515PPI ,120Hz 刷新率、 480Hz 觸控採樣率以及 DCI-P3 色域顯示,峰值亮度達1500nit ,是目前業內最頂級的屏幕之一。

而此次春季新品發布會將會是小米有史以來最長的發布會了,除了正式推出小米11 Pro/Ultra ,小米MIX 也將會在此次發布會上亮相。小米還將公佈最新款液態鏡頭,據悉這顆鏡頭近可顯微,遠可長焦。詳情一定要留意我們今晚的報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