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丹麥音響品牌 Bang & Olufsen (B&O) 近日推出了全新頭戴式耳機Beoplay HX,這是一款擁有主動被動降噪的 Bluetooth 耳機,最搶眼的是其能夠提供長達 35 小時的音樂體驗。

Beoplay HX 僅僅只是提升了續航當然不夠誠意,它還全方位的升級,音質更純淨清澈,aptX 自適應、AAC 和 SBC 高品質解碼均支援,並且採用 Bang & Olufsen 標誌性音效,通過兩個定制的 40mm 揚聲器驅動器傳遞更加澎湃強勁的音效體驗。而 Bluetooth 5.1 也為穩定連接提供保障。

Beoplay HX 另一個賣點就是做工。 Beoplay HX 的耳墊採用小羊皮製作,內部採用記憶海綿,而頭帶則採用牛皮和針織面料的結構。耳罩本身採用鋁製圓盤,周圍是回收的塑料外殼,手臂滑塊也是鋁製的,佩戴舒適度得以充分提升,並配備了精巧的織物耳機包。

接口方面,有一個用於充電的 USB-C 接口,一個用於有線連接的 3.5mm 接口。其它方面,左右耳罩上有按鈕,僅右側也有觸摸控制。通話咪高峰數量由 2 個增加至 4 個,採用先進的波束形成技術,將通話質量提升到新層次。

目前已推出的只有黑色版本,售價為 499 美元,還有一個白色版本會在今年 4 月下旬推出;白棕版本將會在今年 5 月推出。如果想購入,可於 Bang & Olufsen 專賣店、B&O 專賣店等購買。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