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 LEXUS(凌志)帶來了即將發布的全新純電動概念車最新預告圖,給我們展示了車身側面輪廓。據悉該車將會在3月30日正式發布,當天還會有關於品牌層面全面進化的消息。從官方放出的預告圖來看, LEXUS 的全新純電概念車擁有流暢的線條,一直從車頭延伸到車尾,有點轎跑的味道。

汽車的鬼面罩與側面流暢的線條不同,看起來非常的鋒利和犀利,除了保留 LEXUS 標誌性的紡錘式進氣格柵外,還有著扁平的 LED 等新設計造型元素,科技感十足。

到汽車尾部,這一次 LEXUS 將 Logo,替換為「LEXUS」(Lexus)字母標識。尾部整體造型較為簡潔明了,只有一些簡單的線條。

結合在2019東京車展首發的 LEXUS LF-30 概念車,可以看出 LEXUS 自己對於純電動車型的發展看法,預示著 LEXUS 正式進入電動車時代。

據悉, LEXUS 的全新純電概念車有望在今年年底之前全球首發,屆時就可以看到該車的外觀細節、規格參數和售價。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