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3月23日,彭博社發布消息稱任天堂的新款 Switch 將會採用 Nvidia 新款 SoC,支援DLSS,從而提升性能。

據悉,Nvidia 的新款處理器將會提升 GPU 和 CPU 性能,為了能輸出 4K 影像,支援 DLSS 解決方案。 DLSS 技術上 Nvidia 的深度學習超採樣技術,該技術可在 RTX 系列顯示卡上開啟,開啟之後可以很明顯提升高解像的遊戲幀數表現。

根據彭博社的報導,了解到目前已有多家遊戲開發商在內的知情人士表示,遊戲要想支援 DLSS 就需要向遊戲中添加新代碼。所以此前的遊戲卡想藉助更換新款主機來實現質的畫面提升幾乎沒有可能。

對於新款 Switch 設備,有爆料稱新 Switch 將會配備 7吋的 OLED 屏幕,屏幕解析度為1080p,在座機模式下最高可輸出 4K 畫面。外觀設計上於現有 Switch 沒有太大區別。

任天堂於2017年3月推出了 Switch 機型,直到 2019年9月,任天堂推出了 Switch Lite,今年年底任天堂有望推出 Switch 新機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