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官方宣佈將於本月29 日召開春季新品發布會,屆時將推出多款重磅產品,大到筆記型電腦,小到小米手環都有。

作為便攜智能手環市場最有知名度、銷量最好的小米手環出新自然是眾多消費者所喜聞樂見的,近日就有關於下一代小米手環6 的外型爆料,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據悉,單從爆料圖片來看,小米手環6 和上一代的區別不是很大,依然採用米粒式的可拆卸方案,屏幕尺寸略有增加,並且會有更高的解析度,能帶來較前代更好的顯示效果。

作為智能手環,功能齊全才是最重要的,根據近期的爆料來看,小米手環6將會有大升級,在原本的眾多功能上還新增了包括血氧飽和度監測、 GPS 、海外支援 Alexa 語音助手、引入番茄計時器等功能,為用家帶來更全面的運動數據分析。此外,小米手環6 還新增 19種運動模式,總類別達到30種,可玩性大大提升。

小米手環6 曝光,除了血氧量,連武肺都有得測?

最後,爆料稱小米手環6 依然會有標準版和 NFC 版,磁吸式充電線的設計也會保留,敬請期待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