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日漸激烈的手機市場競爭,不少傳統老牌手機廠商已經逐漸失去主導地位,退出市場。 LG 就是其中之一。

近期,有相關人士爆料,稱 LG 電子公司可能會選擇關閉其智能手機業務,而不是進行出售。報導指出,LG 與德國 Volkswagen 汽車公司和越南 Vingroup JSC 關於智能手機業務出售的談判似乎已經失敗。這代表著 LG 並非是不打算出售手機業務,而是單純因賣不出去選擇了關閉。

在一月份的時候,LG 電子 CEO 權邦錫曾公開表示,對於 LG 虧損的業務,公司考慮了所有選項。除此之外,LG 還表示「在全球市場上,移動業務(包括智能手機在內)方面的競爭越來越激烈。我們現在對所有可能性都敞開大門,並且正在徹底審查我們的未來計劃。」因此 LG 還暫停了上半年所有新智能手機的發布計劃。

其實 LG 近年來都在努力尋求出路。 2019年,LG 曾打算將旗下中低階的智能手機業務生產給外包出去,但沒能找到合適的買家。兩年過去了,手機市場競爭發而進一步激烈,LG 手機業務還是沒能回暖。

推測 LG 最快可能於4月初宣布手機業務的命運決定,究竟是去還是留呢?

https://www.cnbeta.com/articles/tech/1104759.htm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