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漫威出品的新劇《Falcon & Winter Soldier》在 Disney+ 播出,這部由於疫情原因一再延期製作的劇集終於順利上架,不少漫威迷們都非常期待。不過當新「美國隊長」上任後,引來一眾網友的負評,還曬出表情包表示自己拒絕的心情。

就如《Falcon & Winter Soldier》這個片名一樣,劇中的焦點和重心都是在講述兩位前美國隊長 Steven Rogers 的好友 Sam Wilson 和 Bucky Barnes 的故事的。在《復仇者聯盟4》的結尾,我們也看到 Steven 授予 Sam 美國隊長的盾牌。獵鷹繼承了美國隊長的衣缽也在漫畫中出現過,然而他們好友的「私下交易」在劇中並未得到承認,被政府任命的新任美國隊長並不是獵鷹。當網友們期望看到的劇情沒有出現,官方政府認命的美國隊長首次亮相之時更是心碎一地,因為新隊長的外貌讓大家錯愕不已,特別是在《復仇者聯盟4》這個型爆的前隊長 Steven 的對比之下。

一些直接的網友就在網上進行批評,還曬出各種表情包表達自己「No God,Please No Noooooooooo…」心情,真是形象又生動。不過批評歸批評,作為一部6集的短劇,應該還是會有大家期待的畫面出現的。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