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服務在日常中已不罕見,如最早的訂閱報紙到近年來的訂閱平台消息等等。就連飲品訂閱也不是新的模式,但日本可口可樂現開始嘗試將此模式運用到自動售賣機上。

據悉,日本可口可樂公司將於5月在全國范圍內試行飲品訂閱服務,屆時將會鋪設34萬台可訂閱飲品的自動售貨機,訂閱者通過使用 Coke On Pass 智能手機應用進行訂閱,每月的訂購費用為2700日元(約HK$200/NT$770),而訂閱成功者每天都可以從自動售貨機上取出一樽飲品。

或許有人會發出疑問:想喝飲品可去售貨機買,提前訂閱豈不是多此一舉?然而,可口可樂在營銷這方面還是不錯的,提前訂閱的飲品每樽折合不到HK$6.5,比平時在自動售貨機上買的便宜。

值得一提的是,這個訂閱服務不僅針對可樂,還可以換成其他飲品,包括不加糖的茶和黑咖啡,那麼選擇就變得多樣化了。

由於疫情原因過去一年裡自動售貨機裡的銷量急劇下降,可口可樂公司此舉無疑是想促進自動飲品售貨機的銷量。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