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透露,為了紀念超級英雄角色「美國隊長」誕生80週年和迎接即將到來的美國同性戀驕傲月6月,漫威將會在今年6月帶來全新的漫畫,漫畫的主角是美國首位同性戀少年的美國隊長——Aaron Fischer。

據悉,漫威漫畫《The United States Of Captain America》由 Cantwell 撰寫,Dale Eaglesham 繪製。在漫畫的第一期就可以看到主角 Aaron 登場,他自稱為「鐵路美國隊長」。另外,故事主線索為 Aaron Fischer 為了保護流亡者和無家可歸的人們而挺身而出,同時又受到身邊酷兒社群(Queer,用來統稱社會上性取向或性別認同,諸如同性戀、雙性戀和變性者等非異性戀者。)的人們鼓勵,努力讓自己成為一位為「受壓迫和被遺忘的邊緣人」發聲的角色。 Aaron 的創作者則更多地希望 Aaron 的首演故事能引起讀者的共鳴,並激發下一代英雄。

關於漫威將推出的這首位 LGBTQ 新英雄 Aaron Fischer 你有什麼看法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