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有爆料稱那款將在今年第二季度發布的 12.9吋 iPad Pro 在本月的春季發布會上不會出現,或最早於4月份亮相。

據 DigiTimes 援引業內人士的話稱,蘋果至少要到今年第二季度才會推出配備 mini-LED 屏幕的 12.9吋 iPad Pro,之所以採用 mini-LED 是因為與普通的 LCD 相比,它具有更高的亮度,改善了對比度,預計將成為蘋果未來產品中的新標準配備。此外有消息人士稱,晶元光電已成為 12.9吋 mini-LED 背光 iPad Pro 所使用晶片的獨家供應商,該平板電腦相應產能的近 50%已被預訂,並將於 2021年第二季度開始批量出貨。

除了屏幕的升級外,性能上新的 iPad Pro 將搭載 5nm 工藝的 A14X 處理器,此前有爆料顯示該晶片在綜合性能方面與蘋果 M1 接近,因此性能完全可以放心。

雖然蘋果將於 3月23日(週二)舉行新聞發布會上 iPad Pro 或許會缺席,但有消息表示發布會會推出新的 AirTags、AirPods 3 等新產品,敬請期待。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