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幾年來,AI 技術已經得到了廣泛的應用和普及,涉及範圍包括金融貿易,醫藥,診斷,運輸,遠程通訊,等方面。而又隨著機器學習、Deepfake 等 AI 技術的發展,利用 AI 技術可以把幾年前甚至幾十年前的舊片進行修復,還可讓遊戲角色中的人物開口唱歌。

值得一提的是,很多遊戲人物都是玩家們對其發出行為指令,它們彷彿沒有表達過自己的想法不過最近玩家們發現了一款名為 Wombo 的 APP,它可以讓遊戲中的角色開口唱。

Andoird

iOS

此外,通過這個APP,可以藉助 AI 技術將聲音與圖片中的角色自動對上口型,靜止圖片中的他們也能進行開口講話,並且還有會動的姿態表情。最終效果完全看不出其本是圖片還是一段影片材料。感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讓你的遊戲角色唱歌給你聽聽。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